爱嗑cp的善良女人

双顶流的恋爱日记

本文设定同性合法

请勿上升真人

No.7





金智秀由于新剧的播出需要出差,在各省各市来回奔波,朴彩英也许久没见到金智秀,两人只能通过视频通话见面。


H市。


金智秀作为特别嘉宾出演一档真人秀,金智秀坐在车上录制采访,采访的小姑娘面对金智秀略显紧张,金智秀笑着拍了拍对面女孩的肩膀示意她不要紧张,女孩点了点头,问到,“是什么理由让您答应节目组的邀约?”


“嗯…我比较喜欢小孩,而且我家里那位也喜欢小孩。”说完金智秀害羞的笑了笑。


采访的女孩忽然被喂了一嘴的狗粮,“您家里有小孩吗?”


“我有一个侄子和一个侄女。”


“您觉得照顾小孩会是你的一项挑战吗?”


“我觉得我挺会照顾小孩的。”


……




金智秀拖着行李走到一栋别墅的门口按了按门铃,门被打开,金智秀低头看到比自己矮好几截的小团子正看着自己,金智秀看到她金色的头发就想到家里的朴彩英,莫名的熟悉感涌了上来,金智秀蹲下身下摸了摸面前这个小女孩的头,“你好哇,是你给我开的门吗?”


小女孩点了点头,转身跑进去找大人,过了一会金智秀看见小女孩牵着一个人走了出来,“你好前辈,我是金越。”


金智秀被金越带进屋子,里面的小孩正在打闹,看见有陌生人来了立马停下啦看着金智秀,金越向小朋友们介绍到,“这是智秀姐姐,是我们的新朋友。”


金智秀向他们招了招手,一个身穿恐龙花纹睡衣的小男孩大声说到,“姐姐你好漂亮,有男朋友吗!”


金智秀点了点头,“姐姐有女朋友了。”


小男孩疑惑的点了点头,忽然金智秀感觉自己的衣服被扯了几下,金智秀低头看见刚刚给自己开门的女孩正扯着自己的衣服看着自己,“姐姐,我可以当你的女朋友吗?”


金智秀抱起小女孩,“但是你答应姐姐一个条件,不可以随便给陌生人开门。”


小女孩点了点头。


金智秀通过金越的解释,知道了一共有五个小孩,三男两女,也知道了金发小女孩是混血叫Kerry,有三个固定嘉宾。


经过一天的相处,小朋友们和金智秀很合得来,都特别喜欢金智秀。


晚上,金智秀哄着小朋友们睡觉,Kerry吵着和金智秀睡,金智秀没办法只好抱着Kerry去自己的房间睡,好不容易把Kerry哄睡,朴彩英的视频电话打了过来,差点把Kerry吵醒,金智秀走到浴室去接朴彩英的视频,刚接起来就看见朴彩英气鼓鼓的看着自己,“你今天很晚接起来!是不是有人了!”


金智秀面对朴彩英的质问,温柔的说到,“刚刚在哄孩子睡觉,你差点把他们吵醒了。”


朴彩英嘟着嘴看着金智秀,“我连小孩都不如了,姐姐。”


金智秀笑着安慰着朴彩英,“怎么会,彩英是我的最爱。”


“姐姐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


“录完这个就能回去了。”


“那你这么久没回来要怎么补偿我?”朴彩英挑了挑眉,充满了调戏。


金智秀没听清朴彩英在讲什么,只听见外面的Kerry哭了起来,“彩英,Kerry好像哭了,待会说。”


朴彩英还没来得及问Karry是谁就被金智秀挂断了,气的在床上打滚。


金智秀焦急的跑出浴室,抱起Kerry,抹掉Kerry脸上的泪水,轻轻的拍着Kerry的背,“姐姐,你怎么不在?”


“姐姐准备去洗澡,Kerry就哭了。”


Kerry点了点头依偎在金智秀怀里,金智秀温柔的拍着Karry的背,哄着Kerry睡觉,忽然,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金智秀空出一只手接起朴彩英的视频,刚接起来朴彩英不满的声音就传遍卧室,“金智秀!你怎么可以挂我电话!你还说你爱我!你让我很伤心!很生气!”


金智秀苦涩的看着朴彩英,刚哄睡的Kerry又醒过来,Kerry一脸疑惑的看着金智秀,金智秀拍了拍Kerry的背,“Kerry乖乖睡觉。”


朴彩英面对金智秀的不理睬瞬间恼火,“Kerry是哪个女人!”


金智秀把摄像头对着已经闭上眼睛的Kerry,“是个小孩子。”


朴彩英看着手机屏幕里金发的小女孩不知道说什么,金智秀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Kerry比你乖多了彩英。”


朴彩英听到后很不开心,“我也很乖的好吧!”


“你乖就先把电话挂了,我先哄Kerry睡觉,再哄你好不好彩英宝宝。”


朴彩英点了点头随后把视频挂了。


金智秀松了一口气随后哄着Kerry睡觉。


金智秀把Kerry哄睡着后,感觉自己的腰已经不是腰了,金智秀拿起手机戴上耳机给朴彩英打去视频,朴彩英立马接了起来,“姐姐,你好慢啊。”


“刚哄睡着,腰好酸。”


朴彩英勾了勾嘴角,“那姐姐觉得是哄孩子睡觉要比较酸还是和我一起运动腰比较酸?”


金智秀听出朴彩英的言外之意,红了脸,“没个正经。”


朴彩英看着脸红的金智秀仰头大笑,“姐姐真的是,脸这么容易红。”


“朴彩英,我要挂了。”金智秀威胁到。


朴彩英最终还是怂了,“姐姐我错了对不起”

“姐姐,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啊!我肯定看!”


“周六吧。”


“今天才周一,姐姐已经离开我快一个月了,好想姐姐。”


金智秀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朴彩英对自己撒娇,金智秀笑着盯着朴彩英撒娇,朴彩英打了一个哈欠,“彩英困了吗?要不要去睡觉?”


朴彩英点了点头,“姐姐刚刚说要哄我睡觉。”


“那彩英宝宝喜欢听什么故事啊?”


“想听姐姐唱歌。”


朴彩英拖着长音撒娇道,她知道金智秀面对自己的撒娇总是会很快就妥协,果不其然金智秀妥协了,给朴彩英唱摇篮曲,朴彩英戴上耳机闭上眼睛听着金智秀唱的摇篮曲很快就入睡了,金智秀看着朴彩英的睡颜截了几张照片,又看了看旁边的Kerry,“真像。”


金智秀深夜在微博上晒出朴彩英的睡颜照截图,但是把脸遮住了。


“晚安。”


——晚安智秀!

——这是谁啊!

——是姐夫,我看到姐夫的金发了!

——姐夫的睡姿好可,跟小baby一样!

——姐夫和姐姐什么时候来个同框!

——一起上一档恋爱的综艺吧!

——《加油baby!》的官方号的特邀嘉宾公布是姐姐!

——里面的一个小孩和姐夫好像!

——我看的时候也这么觉得!

——小Kerry和姐夫超像,而且还是金发!

——你们没觉得小Kerry有点像姐姐和姐夫的样子吗!

——加1

——加1

……




#金智秀晒朴彩英睡颜照




老福特微博同步更新

ID同名

评论(3)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