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嗑cp的善良女人

双顶流的恋爱日记

本文设定同性合法

请勿上升真人




No.6



朴彩英把金智秀带到房间里,在开门的瞬间捂住金智秀的眼睛,“卡拉”,金智秀知道朴彩英把门打开了,在朴彩英把手松开的那一瞬间,金智秀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在朴彩英捂着她眼睛的时候她就知道朴彩英会给自己一个惊喜,但是眼前的惊喜真的把她惊到了。


墙上挂着气球还有朴彩英亲手画的画布,还有许多绚丽的彩灯,在床沿旁边还靠着一把白色的吉他,虽然没有多漂亮,但是确确实实让金智秀很感动,金智秀转身抱住朴彩英,“谢谢彩英。”


朴彩英摸了摸金智秀的头,“姐姐,我爱你。”


金智秀拿起床沿边的吉他,轻轻的抚摸着,“彩英,可是我不会弹吉他,怎么办呢”


“我教你”朴彩英拉着金智秀坐在床上,手从金智秀身后穿过,牵着金智秀的手波动着琴弦,金智秀抬头注视着认真的朴彩英,朴彩英低头看着金智秀,“姐姐,认真点。”


金智秀点了点头。





一曲弹完,朴彩英从枕头底下拿出一个盒子,示意让金智秀打开,金智秀打开盒子,里面装着一条项链,精致小巧的白玫瑰挂在上面,朴彩英拿起项链给金智秀戴上,“白玫瑰是彩英,以后彩英不在有它陪我”金智秀轻轻的摸着白玫瑰,对上朴彩英的眼睛。


“姐姐,别看着我。”朴彩英感觉她的心脏快跳出来了。


金智秀踮起脚吻上朴彩英有点冰冷的嘴唇。


“姐姐可以吗?”


“可以。”


金智秀攀上朴彩英的肩,朴彩英抱起金智秀放在床上,随后俯下身亲吻着金智秀。





金智秀和朴彩英折腾了一夜。


金智秀早起赶行程,便没叫朴彩英起来,朴彩英睡到中午发现金智秀早已不在身旁,翻出手机,看见金智秀给自己发了好多条消息。


金智秀:早啊彩英,我看你睡得香就不叫你起来,我去工作了记得吃早餐哦!


金智秀:


金智秀:今天的阳光很好哦!要多出门!


朴彩英看着图中的金智秀开始傻笑,“真好看。”


朴彩英扒拉了一下图片,发现自己昨天吸的草莓被金智秀的遮瑕盖住了,莫名的不开心。


朴彩英:姐姐,草莓呢?


没过一会,金智秀就回到:遮住了。


朴彩英:为什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


金智秀:工作啦,下班了就卸妆啦,我先去忙了。


朴彩英:好吧,姐姐辛苦了。


朴彩英不开心在床上翻来翻去,忽然屏幕亮了起来,朴彩英看着屏幕上的备注,“服了,怎么回来了。”





朴彩英来到定位所在的咖啡店,推开门走进去,就看见角落里一个黑色短发的女生捧着一杯咖啡对自己招手,朴彩英走上前脱下大衣披在椅子上,“你回来干啥?”


对面的短发女人放下咖啡,托着脸看着朴彩英,“怎么?不能回国和你一起做音乐?”


朴彩英点了一杯冰美式,双手交叉放在胸前“Lalisa,我还不了解你,为了爱情吧,她前脚回来你就紧随其后,追了这么久了还没追到手,辣鸡。”


Lisa被戳中心思,用汤勺搅了搅咖啡,“我哪像你,认识不到多久就搞到手。”


朴彩英喝了一口刚端上来的冰美式,有点苦涩,她不知道金智秀怎么喝的下去的,便放下手中的冰美式,“我准备自己成立工作室你来吗?”


Lisa挑了挑眉,“工作室?不准备续约了?”


“还有几个月,在筹备了。”


“既然你盛情邀请我,我当然去。”


朴彩英笑着看了一眼Lisa,“合作愉快啊。”


“别客套了,整得和商业谈判一样。”Lisa活动了一下脖子,看到外面正在偷拍的狗仔,“这狗仔不行啊,居然被我发现了。”


朴彩英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随后拿起手机把狗仔拍了下来,狗仔发现两人在看自己就跑走了,“待会又要有热搜了,朴巨星”Lisa调侃道,朴彩英不以为然继续喝着冰美式。


#朴彩英与一女子相会咖啡馆


朴彩英看着热搜,笑了笑,“蹲不到我的花边新闻,这下就胡乱编”


Lisa看着评论区里的评论,“啧啧啧,这下风评不好喽。”


朴彩英随手发了一个微博,“许久不见,甚是想念。”配了一张冰美式的照片以及与Lisa的合照。


只要是朴彩英的老粉都知道图中的人是谁。


——Lisa回国!

——Lisa是谁?新粉求解释!

——Lisa是彩英的好友,两人在墨尔本大学相识的,彩英之前的音乐她都会帮忙制作,还是个摄影师!

——所以说狗仔爆出来的那张图中的女人是Lisa喽。

——不知道嫂子有没有吃醋。

——吃醋了,嫂子发微博了!


朴彩英去看了一眼金智秀新发的微博,没有文案,只有一张图片,图中的金智秀搂着一个女人,两人的脸贴在一起,朴彩英莫名火大,给金智秀直接打去电话。


“喂。”


电话那头传来金智秀的声音,听得出来金智秀压着火,“姐姐,你在哪里呀?我去找你。”朴彩英声音软下来说到。


金智秀把电话直接挂断,给朴彩英发了一个位置,朴彩英知道金智秀给自己台阶下,朴彩英接好钱抛下Lisa就开车跑走了,留下Lisa在风中凌乱。


朴彩英到达摄影棚,敲响金智秀所在的休息室,是小黄开的门,金智秀正坐在椅子上,背对着自己在补妆,小黄叫走了工作人员,朴彩英走上前从背后环住金智秀,“姐姐吃醋了?”


金智秀拉开朴彩英的手,不去看朴彩英,“怎么会。”


“那个微博是什么意思?”朴彩英压着声音说。


“没什么意思啊,允许你发不允许我发?”金智秀拿出口红在嘴唇上涂了起来。


“你还说你没吃醋。”


“再不理我我就走了”


朴彩英转身准备走出去,金智秀马上站起来拉住朴彩英的手,“我让你走了吗?”


朴彩英转身看着金智秀。看见金智秀脖子上若隐若现的红点,心里暗喜,俯下身吻上金智秀的脖子,金智秀被朴彩英的举动吓到了,身子一颤,朴彩英吸吮着金智秀脖子上的软肉,金智秀疼的叫出声来,朴彩英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姐姐,不许用遮瑕。”


金智秀摸了摸脖子,去镜子前照了照,看见脖子上又多了几个红点,拿起卸妆棉擦拭着脖子,“脖子上有遮瑕,待会中毒了。”


朴彩英从背后抱住金智秀,把头抵在金智秀的肩膀上,看着镜子中的金智秀,“姐姐真好看,我捡到大便宜了。”


金智秀拍了拍朴彩英的头,“我也捡到大便宜了。”


“姐姐亲亲,不生气了。”


朴彩英把金智秀转过来低头亲吻上金智秀的嘴唇。


“卡拉”


门不合时宜的开了。


金智秀听到动静赶紧推开朴彩英,“智妮回来了。”


朴彩英不开心的站在一旁,看着进来的人,就是和金智秀脸贴在一起的女孩,莫名恼火,死死的咬着后槽牙。


金智妮从袋子里拿出冰美式递给金智秀,“我是不是来早了,我给你买了爱喝的冰美式。”


“你想什么呢?别乱说。”金智秀接过金智妮递过来的冰美式,插上吸管喝了起来。


“姐姐没和我说你会过来,我就没买你的。”


姐姐?


朴彩英听见姐姐这两个字眼皮一跳一跳的,感觉自己的后槽牙快碎掉了,假意的向金智妮笑了笑,“没事。”


“忘记介绍了,这是我妹妹,金智妮。”


朴彩英知道金智妮是金智秀的妹妹后内心狂喜,连忙握住金智妮的手上下晃来晃去,“你好你好!”


金智妮被朴彩英的热情吓退,连忙抽出手,“你好,姐夫。”


朴彩英听到姐夫一词感觉自己马上就要飞起来了,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脖子,对着金智妮露出两排大白牙,“以后姐夫罩着你。”


金智妮觉得朴彩英有点傻,感觉自己的姐姐眼光有点差劲。


“金小姐是做什么工作的?”朴彩英问道。


“平面模特。”


“我有个朋友是摄影师,可以介绍你认识。”


金智妮客套的点了点头,随后提着香奈儿包包离开了。


朴彩英戳了戳金智秀,“姐姐,她是不是不太喜欢我?”


金智秀摸了摸朴彩英的头,“不会,只是智妮比较内敛,相处久了就不会了。”


“好”朴彩英点了点头。





朴彩英等金智秀拍摄完就带着金智秀去看自己的工作室。


“姐姐,我准备留在这里,我的合约快到期了,我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以后你就是老板娘了!”


朴彩英开心的带着金智秀来到一间办公室,“姐姐,这里是我的办公室,还可以看到海上的夜景,好看吗?”


金智秀点了点头,注视着快笑开花的朴彩英,“彩英,你会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吗?”


“会。”


朴彩英把金智秀搂进怀里,低头亲吻着金智秀。


“姐姐,我们在这里好不好?”


“回家。”





老福特微博同步更新

ID同名


评论(5)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