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嗑cp的善良女人

双顶流的恋爱日记

本文设定同性合法

请勿上升真人

No.8




金智秀原本在上个月之前就应该回到S市,可临时通知要去国外看一个展,又有一个知名大牌要和金智秀合作,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金智秀不好推脱,只好坐上飞机。


朴彩英盼了许久,可金智秀却又要再一次远离自己,心里不免有些难过,“喂,Lisa你在哪?”


朴彩英拨打着Lisa的电话,准备约自己的好哥们出来解愁。


“拍摄。”


Lisa简短的回答着。


朴彩英知道一向话痨的Lisa说话简答明了就说明她现在没空,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只好打消自己的念头应付了Lisa一句便把电话挂断,透过窗户看见天上挂着月亮,“姐姐现在应该还在忙…”


朴彩英在家里找不到事情干,翻起了微博,看见粉丝在评论区底下反应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动态了,朴彩英便心血来潮的开启直播。


朴彩英没有化妆也没有精心的搭配自己的服装,穿着一件睡衣,头发乱糟糟的出现在屏幕里,粉丝进来都傻眼了,这还是在舞台上意气风发的巨星吗?


“大家这么晚了还没睡啊?”朴彩英声音软糯糯的给人一种没睡醒的感觉。


——在座的都是夜猫子哈哈哈哈哈哈

——彩英怎么开直播了?

——对呀,这是你第一次直播!

……


“刷太快了,有些看不见。”朴彩英倒是不急,慢吞吞的说着,“在家里没事干就想直播了。”


——是智秀姐姐出国了,没人陪你吧?

——智秀姐姐不在,彩英自己没事干哈哈哈哈哈哈

……


“胡说,我在创作,休息一会。”朴彩英手指划着屏幕想要停下来看粉丝的留言,“大家慢点,刷太快了。”


朴彩英劝说粉丝无果,便想着给粉丝来一场夜宵直播,“要不我做个夜宵给大家看吧。”


朴彩英说干就干,把手机放在桌上去寻找食材,活生生把粉丝晾了十几分钟,“嗨,我回来了。”


朴彩英反转镜头给粉丝看了一眼自己准备的食材,“姐姐不在家,平常都是和Lisa去外面吃,所以没什么食材,就找到一个鸡蛋和一包方便面,大家凑合看。”


朴彩英在锅里放入水,和粉丝闲聊的空暇水已经开始沸腾起来了,朴彩英小心翼翼的放入方便面和调料包,用筷子搁楞了几下,“姐姐煮饭可好吃了。”


朴彩英打入一个鸡蛋,又用筷子搅了搅,“想姐姐了。”


朴彩英也不担心自己的碎碎恋被粉丝听到,反正现在自己是金智秀的正牌。




朴彩英端着煮好的泡面坐在地板上,给粉丝来了一场吃播,出神的看着评论区,忽然评论区刷了起来。


——智秀姐姐出现了!

——彩英,智秀姐姐来了!

——嫂子来了!

——嫂子来了!

——嫂子来了!

……


朴彩英惊讶的看着金智秀给自己刷起了礼物,放下碗凑到屏幕前撒娇到,“姐姐~我好想你。”


屏幕外的金智秀看着撒娇的朴彩英顺手点了申请连麦。


朴彩英点了一下同意,便看见金智秀出现在屏幕里,金智秀穿着白色的礼服,给朴彩英看呆了,“姐姐,你今天好美。”


金智秀害羞的笑了笑,“我回去想吃彩英做的面,可以吗?”


“可以!姐姐想吃啥彩英都做!”


朴彩英此时像一只小狗一样,痴痴的看着金智秀,“姐姐不忙吗?”


“刚忙完。”金智秀接过卸妆棉擦拭着自己的脸。


“姐姐,还在直播。”朴彩英提醒着自家姐姐,还有人在看她卸妆。


“没事。”金智秀倒觉得无事,悠闲的擦试着。


朴彩英听了自家姐姐的话便乖乖的坐在地板上看着金智秀卸妆,是不是来几句彩虹屁,无非就是姐姐真好看,姐姐真美,好爱姐姐,虽然老套,但是能让金智秀开心许久。


金智秀卸好妆去洗脸护肤了,朴彩英盯着粉丝的留言,说自己多花痴,多丢人,朴彩英倒是觉得粉丝就是嫉妒自己有女朋友,“嫉妒使人变得丑陋!”


金智秀回来刚好听见这句话,便想逗逗朴彩英,“要是我呢?”


“姐姐怎么都好看。”朴彩英接着金智秀的话说下去,还顺便夸了夸金智秀。


“乖孩子。”


朴彩英听到后咧着嘴角看着屏幕里的金智秀,金智秀觉得朴彩英要是有尾巴,此时的她尾巴应该翘得老高还摇来摇去的。


——狗情侣

——主播赶紧下播!

——举报一手好吧!

——拒绝虐待单身狗!

——加1

——加1

……


“彩英,我要去补觉啦。”


朴彩英听到后失望的点了点头。


“很快我就回去啦。”


金智秀连忙安抚自家大金毛。


朴彩英点了点头,看着金智秀退出连麦,“姐姐睡了,我也要睡了。”


朴彩英和粉丝道了晚安便下播睡觉去了。




几周过去,朴彩英的生日即将到来,却等不到金智秀回来的消息,“姐姐,你什么时候回来?”朴彩英对着手机里的金智秀撒娇到。


“可能还要几天,临时加了工作量。”


“姐姐忘记明天是什么日子了吗?”朴彩英不安的问到。


“什么日子啊?”


“是我……”


“彩英,先不说了,我要去忙了。”


“嘟嘟嘟。”


电话被挂断,朴彩英委屈的坐在沙发上,思恋着自家的姐姐,不曾想过金智秀连自己的生日都会忘记,朴彩英越想越生气,便拨打了大怨种Lisa的电话。


“Lalisa,你搁哪里!”


“XX酒吧”


朴彩英挂断电话,开车驶往Lisa所在的酒吧。


朴彩英推开酒吧的大门,酒味,烟味,香水味迎面袭来,朴彩英不常来酒吧,多种味道交杂在一起让朴彩英感到不适,朴彩英飞快的穿过人群,在角落的一个卡座找到Lisa。


“彩英你来了!”


朴彩英一屁股坐到Lisa身边,同时也闻到了Lisa身上廉价的香水味,“你品味真差。”


Lisa看得出朴彩英表情,“不是我的,是她们的。”


Lisa看向舞池中央的女孩们,女孩们朝Lisa抛了几个媚眼,这让朴彩英更加感到不适,“恶心。”朴彩英吐槽到,还顺便开了一瓶威士忌,倒到杯子里灌了起来,Lisa连忙制止,“金智秀呢?”


“国外。”朴彩英拉开Lisa的手,又灌了起来。


“国外?不是!你生日她在国外?”


朴彩英点了点头,Lisa可怜的拍了拍朴彩英的肩,拿走朴彩英手里的酒杯放在桌上,拉起朴彩英的手,“去包厢吧。”


朴彩英被Lisa带到一个高楼层的包厢里,朴彩英坐在红色的沙发上看着菜单,点了几瓶价值不菲的酒,调了调眉看着Lisa,Lisa和她当朋友这么久肯定知道她什么意思,“我买单。”


朴彩英又点了几瓶,便示意服务员离开,嗑起了瓜子,“你很常来?”


“来了几次,刚开始一个朋友带我来的。”


“朋友?”


“摄影是认识的一个模特。”


“你要看得上,名字说出来,我给她点资源呗。”


“人家有的是资源。”


“这金主很牛?”


Lisa白了朴彩英一眼,“挺龌龊的你。”


“人家有一个亲姐姐在圈子里。”


“谁呀?”朴彩英越听越来劲,她确实很想知道是谁。


“你女朋友。”


朴彩英没想到吃瓜能吃到自家女友身上,“金智妮?”


Lisa默认的点了点头,朴彩英便不多问下去,Lisa什么人她清楚,Lisa不喜欢别人对她的私生活过多关心。


这时,服务员也把酒上齐了,朴彩英很少喝酒,看着哪个贵就点哪个,顺手拿了一瓶打开倒了出来,喝了一口差点没呛死,“这酒,比刚刚的烈多了!”


“你刚刚在下面喝的威士忌是假的,没看见我都没打开吗?”


朴彩英表示震惊。


“那下面是给普通白领解闷的地方,这上面是给有钱有势专门提供的,比下面不知道豪华多了,卖的也都是正品。”Lisa边解释边拿出一瓶正版的威士忌倒在玻璃杯里。


“他们不怕被告吗?”


“普通白领有几个能喝的出来的。”


朴彩英也只是点了点头,便喝起来了。


Lisa为了让朴彩英尽兴特地叫了几个朋友过来一起玩。




金智秀特地赶完行程连夜坐飞机回来,想踩着点为朴彩英庆生,回到家却看见客厅空无一人就去房间查看也没有人,金智秀害怕朴彩英出什么事便焦急的给朴彩英打电话,可朴彩英却都没有接,直到金智秀快要崩溃的时候忽然听见门外传来声音。


金智秀看着朴彩英搂着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打开门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群人,金智秀舔了舔自己早已干燥的嘴唇,“你回来了。”


朴彩英看着眼前的金智秀,又看了自己怀里的女人,连忙放开手,“我和她没关系。”


苍白无力的解释,朴彩英自己都不相信,金智秀点了点头,转身走向沙发坐了下去,金智秀想给朴彩英留点面子,当着她朋友的面不去质问她。


朴彩英识相的叫Lisa她们一群人离开,把她们一行人送走,回到金智秀身旁坐下,朴彩英身上的酒味和香水味以及烟味让金智秀犯恶心,“离我远点。”


朴彩英闻了闻自己的外套,明白金智秀的意思便坐到另一旁的单人沙发上,乖乖的等金智秀问自己问题。


“你去哪了?为什么不接电话?”


“去酒吧了,静音没听见。”


“那女的谁?”


“Lisa的朋友。”


“那你为什么要搂着?”


“她喝多了。”


“不是Lisa朋友嘛?为什么Lisa不扶她。”


金智秀气不打一出来,努力的压着自己的怒气,不是她不信任朴彩英,可那个女人和朴彩英靠得异常的近,让金智秀极其不爽。


“……”


朴彩英不知道如何回答,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搂着那个女人,朴彩英低头扣着手指,现在的氛围让她感到压抑,她想逃离。


“怎么不说话?”

“心虚了?”


面对金智秀的步步紧逼,朴彩英也有点不开心,“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金智秀听到这样的回答让她有点心烦,“你不觉得你应该和别人保持距离嘛,毕竟你有女朋友的。”


“那你总不能不让我和人交流吧。”


朴彩英顶嘴到。


“我不让你和人交流了吗?我的意思是你应该避嫌!你有女朋友了!”

“要是被媒体拍到你要怎么解释!?”


金智秀越说越激动,语气越来越重,朴彩英感觉自己忍不下去了。


“你要是回来陪我过生日我就不回去酒吧!”

“你连我生日你都忘记了!金智秀!”


“什么叫我连你生日都忘记了?我不是回来了吗?”金智秀吼道。


“你冲我吼什么!”


“我为了赶回来陪你过生日,我连夜把所有工作都完成了,我为了赶紧回来陪你过生日,我连危险的航班我都坐了!回来了你人不在,我打你那么个电话你没一个接的,信息没一个回的!”

“结果你在酒吧喝酒,然后搂着一个女人出现在我面前,你让我怎么想,你现在还对我这种态度!朴彩英你真自私!”金智秀边说边流泪。


朴彩英不知道金智秀会为了自己做这么多,在以往的时候,朴彩英总以为她是付出最多的一个,到头来金智秀连自己的生日的忘记了,没想到金智秀往往比她付出的多许多。


金智秀想冲上去打朴彩英一巴掌,但是她舍不得,金智秀便把桌上带给朴彩英的蛋糕摔在地上,“这蛋糕喂了狗也比你好!”


金智秀提着包用力的关上门走了。


“砰!”


声音把朴彩英拉回现实,朴彩英冲了出去,追着金智秀的背影,“金智秀!”


金智秀听到朴彩英的呐喊,转过身,看着雪中的朴彩英,朴彩英跑到金智秀面前喘着气拉过金智秀将她抱进自己怀里,“姐姐,对不起,是我幼稚不够理解你。”


“姐姐,我们再去买个蛋糕来过生日好不好?”


金智秀不说话。


“姐姐,外面好冷,和我回去好不好?”


朴彩英感觉金智秀的手环在自己的腰间,便松开金智秀将她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看着流泪的金智秀,低头吻上金智秀的脸,将她的眼泪吻掉,“回家吧姐姐。”


金智秀点了点头,随后投进朴彩英的怀抱,将头埋在朴彩英的颈窝处,“冷,彩英抱我回去。”


朴彩英立马抱起金智秀,将金智秀紧紧的贴在自己身上,金智秀继续把头埋在朴彩英的颈窝处,低声说道,“走吧。”


“好。”





微博老福特同步更新

ID同名



评论(9)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