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嗑cp的善良女人

双顶流的恋爱日记

本文设定同性合法

请勿上升真人



No.5





今天是1月2号,今天金智秀要和粉丝一起庆生,朴彩英一大早就醒来,小心翼翼的从金智秀旁边挪开轻轻的为金智秀盖好被子,本以为自己轻手轻脚不会吵醒金智秀,可是事实不是如此,金智秀还是醒来,揉了揉眼睛,带着哭腔眼睛湿漉漉的看着朴彩英“你要去哪里”


朴彩英转过身看见金智秀已经醒过来,连忙坐在床上抱住就金智秀,“怎么醒了姐姐我吵到你了吗”金智秀摇了摇头,抱紧朴彩英,“不要走”朴彩英摸了摸金智秀的头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不会”


朴彩英想让金智秀再多睡一会,可是金智秀没有朴彩英抱着自己睡不着,朴彩英只好抱着金智秀走下楼,“姐姐今天很粘人”金智秀抱着朴彩英把头埋在朴彩英的肩颈里,“没有”朴彩英把金智秀轻轻的放在沙发上,金智秀扯着朴彩英的衣角不想让朴彩英离开自己一步,“姐姐,我去给你准备早餐”朴彩英摸了摸金智秀的头笑到。


金智秀只好点了点头,看着朴彩英走进厨房,乒乒乓乓,厨房传来声音,不知道的以为朴彩英在研发炸药准备炸掉厨房,金智秀很是担心,跑到厨房看了一眼,朴彩英刚转身就看见金智秀,“姐姐,马上就好了”朴彩英又瞟到金智秀没有穿拖鞋在地上走,擦了擦自己湿漉漉的手抱起金智秀把她放在椅子上,顺便把金智秀的拖鞋拿过来给金智秀穿上,转身回到厨房继续研发炸药。



过来一会,朴彩英端着早餐出来,金智秀看着烤的有点焦黑的面包片和黏着蛋壳的鸡蛋,以及煎黑的午餐肉,心里不免有点忐忑,又看了一旁杯子里的纯牛奶,才缓了缓,又看了一眼旁边朴彩英盘子里已经黑成一坨的三明治,“真能吃吗?彩英”


朴彩英自信满满的说,“那当然别看卖相不好,但是这是我做的最好的一次”金智秀看着坚定的朴彩英只好夹起鸡蛋往嘴里塞,果然,味道是一言难尽,但是金智秀还是竖起了大拇指,朴彩英看着自家的女友肯定自己的厨艺,不免飘了起来,“以后都我做饭”


金智秀差点被呛到,“咳咳咳”朴彩英连忙拿起牛奶递给金智秀,金智秀喝了口牛奶结果吐了出来,“过期了朴彩英你哪里拿的”朴彩英指了指冰箱旁的小格子,“我看格子上有一瓶”


“那是我今天要扔的!”


“对不起姐姐”朴彩英委屈巴巴的,金智秀发现自己语气太凶了,捏了捏朴彩英的小脸,“对不起是我太凶了,下次会和彩英说明白的”朴彩英点了点头,示意金智秀吃完早餐,金智秀皱着眉头吃完了早餐,朴彩英殷勤的洗着碟子。


金智秀如同脑干被挖了一样躺在沙发上回味着早餐的味道,感觉这辈子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早餐,朴彩英洗完碟子跑过来抱住金智秀,和她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临近中午,朴彩英还是想做饭给金智秀吃,金智秀阻止不了朴彩英为金智秀做饭的决心,跑进厨房又开始研发炸药,金智秀想帮朴彩英打下手,顺便着拯救一下午餐,但是被朴彩英无情的推出厨房,金智秀看着朴彩英,给自己心里安慰道,“多尝试几次就好吃了”


朴彩英端着几盘黑乎乎的菜放到餐桌上,金智秀看着这几盘菜生不如死,朴彩英勤快的给金智秀盛饭,金智秀拿起筷子伸向一盘卖相不错的青菜,夹起一根就往嘴里送,结果差点被咸死,连忙扒拉了几口饭,朴彩英又夹了一块糖醋排骨给金智秀,金智秀强撑着吃了下去,又扒拉了几口饭,朴彩英看着金智秀好吃到这么激动的样子,也夹起青菜,“呸!好咸”


“噗嗤”金智秀笑出了声,朴彩英又夹了一块糖醋排骨往嘴里送,“没熟!”朴彩英又喝了一口汤,“怎么没有味道!”朴彩英尝完了几盘菜,低着头怀疑自己的厨艺,金智秀把手搭在朴彩英的手上,“彩英,没事的,能进步的”朴彩英委屈的看着金智秀,“姐姐,我是不是很笨?”金智秀笑着安慰到,“不笨,彩英最聪明了,只是彩英没怎么做过饭,我可以教你”说罢,金智秀忽然感受到胃里翻江倒海的,连忙跑去厕所。


朴彩英起身把菜倒掉,洗了碟子和碗筷,看就金智秀还没出来就点了烤鱼,朴彩英坐在沙发上等金智秀出来,当金智秀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虚脱了,朴彩英连忙扶着金智秀坐在沙发上,担心的问“姐姐,你怎么了?吃坏肚子了是不是?”


金智秀点了点头,“可能菜没熟吧”


“我去报个烹饪班”


“不用啦,以后我做给你吃”


“不要,我要给姐姐做饭吃!”


金智秀只好由着朴彩英。


烤鱼外卖到了,金智秀没吃几口又跑去厕所,朴彩英连忙下单买药。




晚上,10.30。


金智秀由于身体不舒服,再加上想留在家陪朴彩英,金智秀便不让工作人员过来家里,顺便锻炼锻炼自己可不可以独自直播,金智秀因为一下午一直跑厕所累到不想化妆,准备素颜出镜,朴彩英在厨房为金智秀准备果盘,“彩英啊!”


朴彩英听到金智秀在叫自己,连忙端着已经切好的水果出去,放在餐桌上,“怎么啦姐姐!”


“要和我一起直播吗”


“你的生日,我在一旁等你就好了!”


“好吧”


朴彩英给金智秀准备了水,果盘,小零食,“可以啦!”


金智秀点了一下屏幕,直播开始了,粉丝涌入直播间,都在给金智秀打招呼,金智秀笑着看着屏幕里的评论,“大家好,久等了。”


——工作室说智秀身体不舒服,生病了吗?

——对呀,身体不舒服可以不用直播的,要好好休息!

……


金智秀看着满屏幕的粉丝评论在关心自己,开心的笑着,“没有啦,今天只是吃坏肚子了而已”金智秀说罢拿起一旁的苹果啃了起来,“姐姐,你怎么不吃我给你切好的!”朴彩英看着金智秀生啃苹果下意识的说出了声,朴彩英下意识的捂住嘴巴,金智秀嘲笑的看着朴彩英,看了一眼评论区。


——是彩英吗!

——是姐夫吗!

——这声音肯定是姐夫!

——叫姐夫出来直播!

——好久没看到姐夫了!

……


金智秀拉了拉朴彩英的衣角,示意朴彩英和自己一起直播,朴彩英看着金智秀,探出了一个头,对着屏幕外的粉丝打招呼,“哈喽!”


评论忽然开始怒刷“99”


金智秀看着评论区笑出了声,“彩英啊,她们说要长长久久”朴彩英宠溺的揉了揉金智秀的脸,情不自禁的在金智秀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口,发现摄像头正在对着自己,朴彩英松开金智秀的脸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金智秀笑着对屏幕说,“彩英害羞了。”


“我没有!”


朴彩英无能反抗到。


金智秀继续跟粉丝聊天,朴彩英在一旁给金智秀喂水果吃,“彩英,有粉丝问你今年的专辑什么时候出。”金智秀嘴里吃着水果模糊不清的说。


“大概二月份吧”

“到时候会出实体专辑,请各位亲朋好友多多支持,我好养家糊口。”朴彩英做了一个拜托的动作,撇了撇嘴巴。


——是嫂子太能吃了吗?怎么会养不起?

——肯定支持!

——是什么样的配置呀!好想知道!

……



评论区留言太快,朴彩英看的眼花缭乱,“买了就知道什么配置了,很好看很有收藏价值就对了!”


金智秀看着朴彩英,“那我也买!”


“我送给你就好了买干啥。”朴彩英捏了捏金智秀的小脸,忽然门铃被摁响,“我的外卖到了。”


朴彩英迈着大长腿跑到门前拿到外卖又飞奔到金智秀身旁,“我点了烤肉!我们来吃烤肉!”朴彩英边说边整理食材,调好酱汁,又从厨房里拿出一个烤盘,刷上油,放上牛肉,滋滋的声音在金智秀耳边传开,“你今天都没怎么吃饭,待会多吃一点。”


金智秀把摄像头反转对着朴彩英,朴彩英正烤着肉没有注意到,“朋友们,截图时间,彩英是不是很有女友力。”朴彩英听到金智秀说的话,不好意思的红了耳朵。


“彩英评论区有人说你耳朵红了,害羞了吗?”


评论区明明没人提到,金智秀却故意说出来,让粉丝们发现朴彩英红彤彤的耳朵,“截好图记得发出来哦,还有把朴彩英贤妻良母打在公屏上。”


——朴彩英贤妻良母

——朴彩英贤妻良母

——朴彩英贤妻良母

——朴彩英贤妻良母

——朴彩英贤妻良母

……


整个评论区都是这句话,金智秀鸡贼的笑了笑并且截了屏。


朴彩英在一旁为金智秀烤肉,金智秀整个人直接吃撑了,埋怨到,“我要胖死了,明天得去健身房了。”朴彩英把脸对着屏幕,“朋友们,把金智秀不胖打在公屏上。”朴彩英模仿着金智秀说话,把金智秀逗笑了。


12.00


评论区准时为金智秀庆生,金智秀被忽然的黑暗吓了一跳,带着哭腔叫着朴彩英的名字,朴彩英这是捧着蛋糕从厨房走出来,把蛋糕轻轻的放在金智秀面前,亲了一口金智秀的嘴唇,“生日快乐,许个愿望吧”


金智秀双手合在一起,闭上眼睛。


“希望我可以和朴彩英一直在一起”


金智秀知道自己的愿望很幼稚,可她想和朴彩英一直一辈子。


“姐姐愿望别说出来不然会不灵哦。”


金智秀看着眼前这个臭屁的小孩,笑着点了点头,朴彩英看着笑出爱心唇的金智秀,吻了上去!两人在蜡烛的微光中亲吻,屏幕外的粉丝看着微光中紧紧贴在一起的两人。


一吻完毕,蜡烛还剩一点没有熄灭,金智秀喘着气吹灭了蜡烛,朴彩英捂住金智秀的眼睛打开了灯,“有没有缓过来”


金智秀点了点头,朴彩英才把手收回,金智秀在向直播间的粉丝道别,“朋友们,主播要下播了!请大家多多支持主播的新剧和主播女友的新曲!”


金智秀关掉直播,走向正在清洗烤盘的朴彩英,从背后抱住她,“这是我最快乐的生日,谢谢彩英”


朴彩英擦了擦手转身抱着金智秀,低头亲吻着金智秀,“姐姐,以后你每个生日我都在”


“不许骗我”


“骗你是小狗”






微博同步更新

老福特微博同名



评论(3)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