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嗑cp的善良女人

双顶流的恋爱日记

本文设定同性合法

请勿上升真人



No.4




屋外还下着雪,朴彩英害怕金智秀着凉便没在屋外待太久,两人依偎在沙发上,朴彩英下巴抵着金智秀的肩膀看着心爱的人正全神贯注的玩着自己的手,电视上还播放着金智秀早年的电影。


“彩英啊,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金智秀转过头看着朴彩英的脸。


“具体什么时候我不知道,可能是日久生情吧”


金智秀明显对朴彩英的答案感到失望,低下头继续摆弄着朴彩英手上的戒指。


朴彩英看出金智秀的失望,摸了摸金智秀的头,“可是我真的什么是喜欢呀。”


“喜欢就是我们每次眼神交汇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脏总是控制不住的剧烈跳动,当我要离开时没有在你的脸上发现不舍的时候我的失望,在机场我飞奔抱住你的时候,一离开我就想你,感觉自己越来越想快点见到你,这就是喜欢。”


金智秀害羞的不敢抬头看朴彩英,朴彩英轻轻的撩开金智秀耳边的碎发,“那我们家智秀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呢?”说完还不让轻舔一下金智秀的耳垂。


金智秀被这样一撩拨,耳尖迅速泛红,“你猜猜。”朴彩英还真的猜了起来,“嗯…在休息室第一次见我的时候?”金智秀点了点头,“差不多,确实是第一次。”


朴彩英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表示不解,金智秀转过身捏了捏朴彩英的脸颊,“还记得说你唱歌好听的姐姐吗?”


朴彩英恍然大悟,“是你吗?!”


“那时候我心情不好想一个人找小角落坐坐,就到了没有人的演出厅,那时候的彩英一个人坐在舞台边缘弹着吉他唱歌,那时候的光照在彩英身上可好看了,观众席太暗你也看不到我脸,可是我把你的脸看的一清二楚,后来啊彩英发现我了,我不好意思的夸了你一句就逃走了,没想到彩英把我的话记住了呢”金智秀靠在朴彩英怀里感到心安。


朴彩英害羞的笑了笑,“我还以为再也遇不见你了。”边说边瞟了一眼电视上的剧情,刚刚好播到金智秀和男主的吻戏,朴彩英不高兴的撇了撇嘴。


金智秀发现后连忙安慰道,“彩英啊,那是很久之前的剧了。”


“那你亲亲我。”


金智秀看着面前撒娇的朴彩英没有办法,只好凑上去亲了一下朴彩英的嘴唇,朴彩英按住金智秀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金智秀喘着气看着朴彩英,朴彩英看着面前的金智秀笑出了声,“笑什么!”


“姐姐真不行,还没多久就开始喘,明明拍过那么多次吻戏比我这个新手还差劲。”朴彩英看着奶凶奶凶的金智秀打趣道。


“有的是借位,有的就嘴唇碰嘴唇!我也是新手好不好!”


朴彩英看着快要生气的金智秀连忙抱住金智秀拍了拍金智秀的后背,“那我们两个再学习学习?”


金智秀推开朴彩英,“去洗澡,臭烘烘。”


朴彩英感觉自己不臭还顺带闻了闻,可是老婆发话了没办法的爬上二楼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的朴彩英发现客厅没人,跑到金智秀房间门口敲了敲门,“进来吧”金智秀清冷的声音传来,朴彩英推门走进去,看见金智秀早已洗完澡躺在床上打游戏,朴彩英爬上床抱着金智秀,见金智秀迟迟不理自己手开始不老实的在金智秀的腰间挠了几下,金智秀游戏也玩不下去,委屈的看着朴彩英。


“别这样看我,是你玩游戏不理我的。”朴彩英装作若无其事的说。


金智秀放下手机,离开朴彩英的怀里转身跨坐在朴彩英的腰间,低头询问朴彩英,“那你想怎么样?”说完在朴彩英的嘴上轻轻的亲了一口。


朴彩英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她受不了金智秀的撩拨,想把金智秀生吃了,但又害怕刚在一起吓到金智秀,“嗯…今天陪我?”


金智秀看着身下的朴彩英,“嗯…今天要去录综艺,明天要和粉丝一起过生日,可能没多少时间陪你。”


朴彩英把坐在自己身上的金智秀拉下来躺在自己胳手臂上,“啊那好可惜啊”


金智秀转过身看着朴彩英点了点她的鼻子,“等这几天忙完就陪你好不好。”


“好吧,那你直完播生日那天要留给我。”朴彩英委屈的撇了撇嘴,金智秀笑了笑了,“当然留给我们彩英啦”


两人聊天聊了许久,发现早已凌晨4点,朴彩英怕金智秀明天没精神便搂着金智秀安抚她睡觉。




朴彩英醒来已经下午2点,伸了伸懒腰,发现身边的金智秀不见了,床头柜留了一张纸条,上面留着金智秀清秀的字。


“彩英啊我出去工作啦!记得吃饭哦!要在微波炉里热一下!”


朴彩英开心的收好纸条,马上趴下床洗漱。


洗漱完的朴彩英边热饭菜边打开看金智秀给自己发来的消息。


金智秀:彩英,我到了,现在准备去拍摄啦!

金智秀:

金智秀:给彩英看看今天的妆发!


朴彩英看着照片中的金智秀,紧紧的盯着金智秀的嘴唇,“想亲”


朴彩英赶紧吃完饭,收拾完就出门了,准备给金智秀一个惊喜。




此时的金智秀录制到一半,轮到做游戏环节,导演组正在解说规则,“由于快乐向上队少了一人,所以我们请到惊喜嘉宾来加入快乐向上队。”说完导演组便邀请惊喜嘉宾上场。


后面的门被打开,朴彩英穿着蓝卫衣和运动裤脚踩一双小白鞋从里头走出来,金智秀看着熟悉的身影连忙捂住嘴巴,不可思议的看着朴彩英,观众席也欢呼到,由于朴彩英没有公布这次的行程观众们对于她的到来感到惊喜。


主持人带着嘉宾欢迎朴彩英的到来,“欢迎唱作歌手朴彩英!朴彩英走向前接过话筒自我介绍到,“大家好我是朴彩英”朴彩英随后鞠躬。


主持人看到了一旁还在惊讶的金智秀,,“智秀不知道彩英会来吗?”金智秀回过神,拿起话筒,“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她没和我说”


朴彩英看着坐在椅子上的金智秀以及紧挨着金智秀的男主角一时醋意袭来,一直盯着金智秀,金智秀发觉朴彩英在看着自己,又看了看一旁的男主角连忙挪了挪椅子,朴彩英才笑了笑。


朴彩英顺利加入到快乐向上队,此轮游戏是水中抢夺皮球,最终那队的皮球多哪队就获胜。


两方轮流放狠话,主持人cue到朴彩英,“彩英可不能以为对面是女朋友就放水哦”朴彩英忽然被cue到感到不知所措连忙摇了摇头,“肯定不会”


金智秀看着不知所措手里还拿着皮球的朴彩英只觉得很可爱,丝毫不在意朴彩英说的话。


经过两轮游戏,快乐向上队比雪之花队少了五个皮球,轮到最后一轮,朴彩英和主持人凯哥对战金智秀和男主角林嘉。


朴彩英一上场就凭借矫健的身手抢到三个皮球放在自己队伍的框子里,看着框子里自己和主持人抢过来的皮球已经有六颗便准备合适的放放水,毕竟不能让自己的女朋友输,朴彩英在水中又捞到两个皮球,看着金智秀要过来抢便走上前把球塞在金智秀手中,“给你老婆”金智秀听到红着脸接过皮球放在自己队伍里的框子中。


一旁的观众和嘉宾还在看着主持人凯哥和林嘉正在抢夺皮球,只有cp粉注意到朴彩英和金智秀的互动,暗暗的吃了一波狗粮。


“你安心找球,我去帮凯哥”朴彩英摸了摸金智秀的头,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此时凯哥和林嘉已经撕战完毕,所有人把目光转移到朴彩英和金智秀身上,一下子就看到这一幕,观众席开始欢呼,朴彩英和金智秀连忙分开继续找球,凯哥走上前提醒朴彩英不要放水,朴彩英象征性的点了点头,随后和凯哥一起抢林嘉手中的球。


一场撕战结束,除了金智秀其余三个人早已成了落汤鸡,在主持人宣读谁获胜的时候,朴彩英和金智秀站在后面说起了悄悄话,“看你湿成这样,待会就感冒了。”金智秀拨弄着朴彩英早已湿透的金发。“待会中场休息记得赶紧吹干”朴彩英乖乖的点了点头。


在主持人宣布雪之花队获胜后,金智秀便推着朴彩英回休息室吹头发,金智秀看着工作人员帮朴彩英吹着头发,莫名有些不爽,就走上前去和工作人员说,“你先去忙吧,我来就可以了”工作人员看穿一切就把吹风机递到金智秀手上跑出去了,金智秀打开吹风机吹着朴彩英的头发,朴彩英忽然抬头说到,“你吃醋了?”


金智秀关掉吹风机,低头在朴彩英的脸上落下一个吻,“你刚刚也吃醋了不是吗?”


朴彩英被看穿心思低下了头示意金智秀继续吹,金智秀继续帮朴彩英吹着头发。




朴彩英上台表演自己新专辑的先行曲。


金智秀坐在一旁,盯着朴彩英唱歌,朴彩英坐在椅子上,一束光照在朴彩英身上,朴彩英抱着吉他,犹如金智秀初见朴彩英的那一幕,不过现在的朴彩英登上了舞台,成为了耀眼的星星。


朴彩英表演完毕,回到金智秀身边坐下,靠在金智秀的耳边说到,“姐姐这首歌叫初恋,专门为你而制作的。”


朴彩英的鼻息落在金智秀耳边,金智秀听着朴彩英说的话顺便红晕染红了脸颊,犹如歌词所写。


“红晕染上脸颊”


“这是爱情秘密”


“你是我的挚爱”


“也是冬日里的一束暖光”





节目录制完,已经晚上7点,金智秀拒绝乘车回去,她想和朴彩英走走,朴彩英便牵着她的手走在大街上。


“冷不冷啊姐姐”朴彩英牵着金智秀的手往自己大衣口袋里塞,金智秀看着贴心的小孩笑到,“冷,想你抱抱”


朴彩英用大衣包着金智秀把她抱住,朴彩英望着这座城市的高楼大厦,“姐姐,这里好美”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里有你,有金智秀”朴彩英低头吻上金智秀的嘴唇。





微博同步更新

ID;兔子没有萝卜choo

评论(3)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